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忆那一段青涩

犹记2005那一年,我们聚首在马大;是缘,我们共在12宿舍。带着几许憧憬、懵懂,还有纯纯的思想,我们住进彼此的生活。

是脚步声,我们踩着青涩的步伐上下讲堂、是嬉笑声,我们嬉闹于每一个角落、是流水声,友谊的溪流在我们心中串流、是建筑的声音,我们已在彼此的心房,建了一片天地。从相识、相知到相惜,是一种无声的默契、是一种真诚的信任,我们分享着纯纯的你我。

是否记得,ktv厢房里的欢笑?是否依恋,每次旅途的记忆?还是,考试时大家屏住呼吸的片刻,和结束后的放纵?如果记忆是有颜色的,那画面一定是五彩缤纷的;如果记忆是有声音的,那音乐必然是天籁悦耳的!虽然,我们争吵过、怀疑过,但我想,洗涤过的友谊,将会更灿烂、更升华!那一段记忆与友谊,将会烙印在彼此的心里!

如今,我们都已各奔前程,但相信缘分带我们相遇在一起,必然将带我们再一次的相聚!期待下次的相聚,愿友谊长存!!!愿每个人,都住进彼此的心里,永远。

仅以此献给2005/2006 Biomedical Engineering, University of Malaya的所有朋友们!!!

1 comment: